2011年7月5日星期二

無所事事

上星期忙得很,連想好了和網友玩的小遊戲也無時間進行,因為連上msn的時間也沒有,妹我是長期在"離開"的狀態中...

好久也沒更新了,就是沒有心情寫,故事想好了但文字舖排上寫不出來。懶,應該令人舒服,但我懶的時侯,心情反而差。做什麼也不愜意,生產力大大下降時,那叫做懶。

把握時間休息下也好,我偏偏就是放假也要跑步做點心打掃整理家居之後才心安的人,或者寫文畫畫做手作仔更愉快。天生"辛苦命"一人。

除了網誌外,我有一本記事作抒發內心感受的,對,我是一個有寫曰記習慣的內向宅女。這個星期我不斷寫,不是寫在這兒,而是寫那本"絕密手抄秘及"。

此等曰記不會天天寫,有感而發才動筆。我在大學時代已經有此習慣,曰積月累,留下來六七本厚厚寫滿密麻麻極醜中文字的,不同大小的日誌。內容...是芝麻綠豆、重重覆覆、觀點狹隘小家、將人性醜惡自私負面發揚光大的一派胡言。

思 想像消化系統,吃下去的會消化,好的會吸收貯藏,廢物會排出。一天下來,有開心值得記念的時刻,有學懂了要記住的人生道理,有你遇過想永留心底的人;亦有 些你恨不得自己從沒犯過的錯,有些不能釋懷的怒氣,有令人無地自容的羞愧時刻。你想留下一些,也想忘掉一些。寫出來,過去的,就過去了。

寫 作是最好的情緒垃圾桶,紙和筆會默默忍受你多言、你無禮。你可以重覆一千次,在紙上寫"我好想死",寫完,又再是好漢一條,tomorrow is another day. 如果你對着朋友呻一千次想死,那位朋友可能會在你說第一百次時成全你。當然你也可以在曰記中寫"屌那星條仆街!我屌撚死你條戇鳩仔!"一千次,祝福遠方的 某人,然後心情愉快的安睡。

我有想過,我死後那些日記會留給我兒子?還是送給別人?燒了它們?陪葬?過了那麼多年,什麼秘密也過去吧。

這個奇妙的update,我只是來告訴大家,我仲未死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