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人妻女王會議室 Part 4 ---上訴?

"呼.....唔唔....."
看來他又快樂又不知所措,無奈但又不願意示弱投降。

很有趣。

我將他小弟弟用棉繩綑起來,繩不太幼,比粗款鞋帶再粗一點,最重要的是,平滑而柔軟。

繩由底至項,一圈一圈,到龜頭下面停止,打結後留一個小圈圈的繩結。當然沒有忘記要先在蛋蛋上繞一個八字型,令力度平均點。

"嗚嗚............唔!" 我慢慢解開他的囗塞,從後纏住他頸,貼着他耳邊說   "你呀...係咪好驚驚哩?"
 我知道這樣和他說話,一定會聽得入耳,而且一定順我意思。

"嘩!啊...唔...唔..我驚?.....冇可能!"
 " 呵呵!.....老細! 見你咁辛苦,真係要頒個獎比你!"
"!!..........."

大家有見過坊間一些無聊透頂的公司紀念品 : 透明阿加力硬膠獎牌?

當某些所謂 "大人物" 到此一遊,就會有"硬膠" 公司送出如此不環保的紀念品。
而這些一塊塊的塑膠座,收的人也很無奈,這些貌醜致極的東西就是這樣放在公司不當眼處鋪塵。

身為合夥人,我當然要好好利用這些公司資源!

我拿出一個半隻手掌大的小膠牌,都有一寸厚,用繩子打十字將它吊起來,繩的另一端繄一個金屬勾。

"好咧!現在致送紀念品!"

他很緊張的看着我,將那塊沉重又醜的獎牌吊在綁得像木乃尹的肉捧上。

就這樣,無可反抗的默然接受了。

".....................哼...呀....."
".......啊!!!.............."

他開始感受到重量,加上後后被強行插入及乳頭震旦的剌激,相當不好受,不斷受挑逗,但又發洩無望,不要說要射精,連想踫一下小弟弟也不可以。

我仔細欣賞自己的傑作, 他額上冒出豆大的汗珠、肌肉蹦緊,被繩子綁起分開的雙腿極力想合起來,當然不能如願,只得一下下震動著。
一個平凡的男人,在緊縛下掙扎,含蓄的呻吟,嘆息...

他好可愛,又好性感,和平時傻戇的完全不同。

" 嗯,好得意呀你"
"你!....嗚呀...............啊唔..."

"好開心哩?支棍咁硬嘅?" 我手指輕輕刮着肉棒的頂端。
"呵!...嗄..." 他一面搖頭 "....呀...呀!!!!!........呢d咩遊戲黎架...."

"你以為我玩野呀?你咁咸濕,扺受懲罰!" 我踢那塊懸吊着的重量,令它在受害人兩腿之間蕩來蕩去。
"吓啊..........嗄.....嗄.....啊!!"

"仲唔快d認錯!"
"唔唔...噢...對唔住....嗚...嗄....嗄...我....我...."

"快d¬¬"我雙手用力在他胸部揉搓,令震旦來回磨擦着乳頭。
"嗄...我....我....唔啱...我...呀...淫賤...唔唔......求下你...快d..搞我..想出咧..嗄.........比我摸下...嗚嗄!"
一面瘋狂地搖頭,腰腿自然反應地前後擺動,一點用處也沒有,還是緊緊的被縛在椅子上。

我緊緊捉住他下巴逼使他抬頭望我  " 好high係咪?好辛苦係咪?"
"啊...唔唔..."不住的點頭。

我笑了笑 "嗯,其實我都一樣~~"

他根本無法回答,因為咀巴已經給我的舌頭堵住。

"噢!!....."

一番舌戰之後-----

"想唔想我放你呀?"
他瘋狂地點頭。

"好,咁要聽話喎。"
".........我咩時候都聽晒你話架!"

我花了一段時間才可以解開他,包括身上的膠紙及裝備。縛,要小心,解 ,也要留心,不能急,不然拉扯不當,扯成死結解不開,或者有些地方勒得太緊。

*                                 *                                 *
我將那已經濕透的內褲脫下,背向conference table,雙手在後面扶着枱面,命令他跪在我雙腿之間。

對於一頭發情中的雄性動物,見到女人好像一個餓了十天的飢民見到麵包一樣,你不用告訴他什麼叫"吃飯",他也會拼了命去吃。

"你可以開始咧,輕力d,啜得我唔舒服你就知死!"

"Yes!....唔...." 他當然知道怎樣伺候我,力度、範圍和節奏上非常合我心意,我居高臨下看他閉起雙眼、如痴如醉的專注替我口交,生理和心理上都萬分滿足。

這種體位,如果要將舌頭深入陰道探索,而不是純舔陰唇及陰核,男人要將身體爬得更低,簡直要被女人騎着一般,頭要抬起,用自己的臉托着女人的私處。

我當然十分合作,轉一轉姿勢,令大家舒服點,就是,將一條大腿擱在他臂膀上,令他要用一條手臂繞住我的大腿。

"唔.[啜啜]....." 高低起伏的快感...來來回回了不知多少次。

"好咧,停。"
"瞓低。"

他馬上停下來,乖巧地躺下在地顫上。

我臉上掛着個鬼馬得戚的笑容,二話不說騎上那支被忽略已久的男根上,一下子將其整支吞入體內。

"啊呵呵¬¬"

女上男下的性愛體位----

*                              *                            *                         *

此時,突然傳來熟悉的..................電話鈴聲?

是老總的手提電話,一早給放在枱面,那種特別的鈴聲...是從家打來的。
"嗯"  我們交換了一個眼色,我打了個手勢叫他不要動。

我接了電話,另一邊傳來一把小孩子聲音: "爸爸!"
"爸爸做緊野,聽唔到電話住,點呀?"

"媽媽?....媽媽係咪返緊工?幾時返屋企?"
"係呀Justin,我地好忙,做緊野,好快返番屋企咧!"

"你叫爸爸快d返黎睇我砌好左個transformer..."
"好好好,好快返,乖啦 ,媽媽一陣打比你再傾?byebye。"

"好啦,要快架!! Bye bye媽媽"

"嘿嘿...........邊會咁快走得呀?!..."躺在地上的男人正在扭動屁股,作發姣狀。
當然不會忘記要對付這個頑皮中年男。

" 串吖拿!坐爆你!"
噢,馬仔是要騎的,更加是快馬加鞭的那種。

在bdsm爲主的故事,這些常人天天幹的事就不加詳述了。總之就是兩條淫亂的肉蟲在地上糾纏,做盡不坎入目的性愛姿勢,享受肉體歡愉。

".................嗚嘩....爆........爆咧...啊~~~!!!!"

快樂過後,善後工作也不能馬虎。做好所有工作後駕車回家,己是下午五時。


*                                   *                                *
"嘩個屎眼好冤呀!!~~"老總一面駕車一面埋怨。" 返屋企你知死,今晚比炮勁既你,等你飽到嘔。"

"哈哈哈,隨時恭候。我都係想比個教訓你,等你响office用電腦時小心d啫。仲有,你上嗰個咸網太毒太多廣告,病毒我清左,下次比d正咸site比你?我有好多bookmark"

"噤正?"

"明益你啦!因為........"我伸手過去他大腿上 "嗯...你令我今日好開心呀"
"哦~~"

我望見他那種沾沾自喜的微笑 ---

哼哼,男人就係咁。你明白他們的習性,就可以收為己用。

*                                          *                                    *                                   *

後記1:老總除了公司老闆之外,另有一個身份,其實文章一開頭已經hint左。在本集才揭曉。

後記2:由於本故事所描述是一個"天仙局",男方只是有點奴性傾向,並非視本女王如女主之男奴,所以遊戲性質較重,心態上輕鬆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