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

朋友!升級時要小心

我亦有一個yahoo blog作PM 用,內容一樣,只是y 記尺度效飄忽,故此小說等敏感題材,那邊成了上鎖文。為求同步,這篇也post在此:

"Xxxxxxxxxx"
Yahoo blog不知搞什麼,轉新版之後,雖然版面漂亮了,感覺很難用,post及comment也難了,速度更慢,如果不是有private comment功能,和一班得閒黎坐的blog友,我會完全退守,回到blogger. 

有段時間想玩wordpress,畢竟我非玩blog高人,也不會買收費web hosting位置,放棄了。或者,曰後我會開一個以真名名義的blog,post自己的作品,不是小說,我指畫作、模型、設計等。當然,真實姓名的博客, 不會鏈接到這一個。有時識得人多也是一個問題,有心人可以將資料集合起來,玩"猜猜我是誰"遊戲,亦因為這個原因,我不會貼任何手畫的東西在這裡,噢,是有點可惜呢,因為我小說中一些sm device,我會草稿一個設計圖出來看看是否buildable 。

不知是我update太慢,還是新版難留言,回應是少了很多呢。但相信小說一出,瀏覽必定回升囉。(自我陶醉)

2 則留言:

  1. 如果你想租web hosting 做blog (Wordpress)
    我可以分租給你^^
    我本身租開server,放成人內容無問題~
    有tech support~

    回覆刪除
  2. 丁丁,好多謝你呀。但我現時未handle 到咁多住,或者將來有咁既需要也未定。依家連寫呢個免費blog也懶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