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抽象的感覺--Part 1

妹在 '收爐定收奴' 一文中,提過作為我的奴隸,有什麼條件和工作範圍。今次講的,是更抽象的感覺。

首先,我非常之怕,對之亦十分費解的,所謂"奴性重"的奴。"只要有人肯虐待我就行!"什麼人也不要緊?你不要了解自己主人是何許人也?你不用明白她可有喜好及要求?你唔知咩叫遇人不淑?咩叫勒索?咩叫受傷?你到底有冇十六歲?我指心智呀。

這種心態,我會解讀爲:根本當女主不是人,而當她是一件滿足自己受虐慾望的"自慰"工具。因為工具沒有特定某一件,只要"有作用"就可以了。簡直是在侮辱我,莫說是主奴,這樣子做個team member也不行啦。

" 什麼項目也行!隨主人喜歡!"其實就即是咩都唔得,咁似港女同男友講"今晚食咩呀?隨你啦,你話事啦.."你真係咁天真以為你係決定者?即係叫你提n個提 議比她揀啫。當她否決了你二百個提議之後,你會想極速送她一程去大西洋......如果那二百個提議沒有令你想破頭的話。

理想的主奴關係,就是要喜歡對方。

好多人一聽"喜歡"兩字,就以為是男女關係,情人,男女朋友以結婚為目標那種。

人的情感,不是那麼狹隘的。

你對你的朋友是怎樣的?為何會約岀來?為何要一起吃飯玩樂?為何會分享生活的感受?

車主們,買一輛車是出於實際需要 ,同一budget也有好多款車可選,為何會選這一款來買?

寵物主人們,為何要花心機金錢養寵物?如果有人出offer, 你會不會用自己養左10年的狗去換兩隻5歲的狗回來?一變二好著數喎。

答案是:因為你喜歡你的朋友,你的車,你的狗。

有人會說,奴不是死物,動物,他們是異性,有potential 成為男女朋友呀!好,相信女王我,應該很有經驗及資格說,喜歡一個人,及與其結婚及一起生活與否,是沒有關係的。

我已婚,也有異性朋友,對,有些我很喜歡他們,so? 如果我要將每一個喜歡的男人也娶回家,那我好唔得閒啦!

亦非因為我不是"自由身"不能"四處留情"所以這般說,每個人也有自己一套的情感哲學,我的一套?下次才寫,看官也不想讀太長篇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