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人妻女王會議室 Part 1---君子協議

我不斷的在會議室內踱步,房間並不大,只有兩個書架,一個水機,一張坐十個人的長枱,一個白板。

不耐煩,看看錶,下午二時,公司所有人也下班了(星期六),怎麼還未見她回來?不是說好一時半開會嗎?她今早出去見客,現在還未回來,電話又不接!只是發個短訊來著我準備...

嗯..冷氣硬是要二十五.五度,六月天..好熱。

我用紙巾擦去額上的汗水,唉..

有點異樣的感覺,緊張?沒有可能吧...我可是這公司的老闆呀!怎麼會給一個designer點來點去,她也算是公司的員工..她應該聽我的...唉..都是自己惹的禍,給她看到我電腦中的file, 若果...

*               *                *

"若果我下次internal meeting爆料呢...大家一定好開心!有排講!"她坐在我office房中,在我辦工桌前的轉椅上轉來轉去。

"Jackie! 咪咁小題大做啦。"我企圖用笑掩飾緊張。

"講出來大家引以為盬啦,老細自己響房上咸網,本來冇咩特別,最好笑係上到中左毒,成日彈d咸網廣告出來..連email都開唔到,都唔知有無send左virus比人..哈哈哈!"
"好咧!咪做d無聊野啦!"

"等我叫阿電腦強幫你整返好啦..喂呀強...中咸網毒呀老細!"
"唔好比第二個知呀"

"咁,你自己整啦!我去同d秘書講下笑話先"
"好咧!好咧!Jackie咪玩嘢咧!快d幫下手啦!你都唔想我比成公司d人笑架?唔通炒晒佢地咩?"

她突然陰森的奸笑,情況有點不妙。
她站起來,指著我。"暗口費。"

昂貴晚餐不行,名牌手袋不要,時裝靚鞋又不合她心水,最後的殺著:...........
"去旅行啦..巴黎?倫敦?泰國呀?日本又唔適合去咧.."我討價還價。

"唔使咁大陣仗啦,你下星期係咁咦做少少野就得咧。"她笑著。

她告訴我係「係咁咦做嗰少少野」是什麼。

"哈哈哈。唔得咪勉強呀。最多比成公司人笑啫.."
"哼!就係咁大把咋話!點會難到我!"

她站起來,上半身爬在我枱面上,兩人對望着。我好討厭她穿恤衫只扣三粒鈕,34C,令我每次都要望!

"君子一言既出!.....放心啦,你會中意嘅。"她挑逗的笑了笑,輕快地扭扭屁股的走了出去。

慘咧...!!!
*                 *                  *
(星期)

十一時半,我收到Jackie SMS ,著我自己吃午飯。

下午一時,SMS 又來了。"你要開始了。"

當公司所有人都開始下班時,我這老闆反而要反鎖自己在廁所中。唔...好...辛苦...肚子...痛。

我馬上坐到馬桶上,將剛才灌入腸道內的水,連大便一起排出。嘩,好像柯不完的...啊...

好不容易,所有髒東西排完了。但,她要求做兩次,沒法啦,清理之後,我又再拿起軟膠的醫療用灌腸瓶,注滿清水,放入後門,擠壓...其實感覺不太壞,涼涼的,只是肚子有點不適,排完毒的感覺一身輕。

哼,她騙我説洗腸有益健康!未免吹水吧。

等了一會, 再「排清毒素身體好」之後,用水洗一下,下一步...

我打開她今早給我的保溫瓶,一盒安全套,一支潤滑劑。保溫瓶中有很多冰塊,是圓柱形,小小的,是一般餐廳放在凍飲中的那種,和公司冰箱中大塊方型的不同。

取出冰塊,放了五顆進去安全套中,恍然大悟,她為何指定用她給的冰,而不用公司的。

她真細心,想得周到,我沒揀錯人。可惜她有點邪惡,古靈精怪的..

好冷!我還要將冰放入去,一手撐開後庭,另一手慢慢的將安全套連冰推進去....嘩!.雪雪..好緊

我在廁所的洗手盆前,折騰了十五分鐘,才完成這高難度動作,非常不適。幸好冰粒小而圓滑,若果用公司那種有許多尖角的,恐怕我不會冒險,畢竟後庭不常會這般「使用」。

好,收拾東西,Jackie又不準我穿內褲,只好順她要求,白色恤衫,深藍色領鈦,淺灰色西褲,雖然我人到中年,有幸不發福,但我明明三十一寸腰圍,她給我穿三十吋的西褲!奇怪。

當我換上時,才知她是故意的!很貼身,又緊,跨部緊勒着,屁股位置又緊張,弊!冰開始有點融化!我...

後面有小許濕,穿這麼緊的西褲!又淺色又薄!水漬會好明顯呀!可惡的Jackie!唔,她一會會穿什麼衣服?會不會見到34c...

小兄弟有點不安份,下面有少少現形!弊,情況很不妙,公司的下屬一定要放工,求求你們,今日萬萬不能OT。

"梁家昇,知唔知你自己做緊乜呀?"我質問鏡中的人, 看來他也很無奈。

出了厠所,我四周張望,幸好所有人走了。我快速閃進會議室,關上所有窗簾,等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