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如何控制一個男人part I

自這個blog成立以來,第二個最多人問的,是妹有沒有調教另一半?怎樣和他表達我對bdsm的喜愛?玩些什麼?他反應如何?

畢竟牽涉到夫妻私人生活,不會繪形繪聲,也沒有像我寫的小說般精彩。故事很長,其中有很多屬心理調教。

首先,要問大家一個問題:
女人,是如何控制一個男人呢?

假設這男人是普通人,非sm愛好者。沒有奴性、也非超級大男人那種。

這個問題,很多女人窮其一生,發夢也想知道答案。坊間很多講男人心理、男女關係的書,有一定的銷路,可見一二。

通常,越想控制身邊男人的女人,自己正在做的,卻是將男人越推越遠越趕客。

因為她們的方法,愚蠢之極,低椿得令人乍舌。

最常見的方法叫"哦"、"數",提高聲線重覆指令,"疲勞轟炸"是也。

例如:女友叫男人陪行街shopping . 他不想去,躺在沙發看電視,支吾以對,然後,女人準備好出門時,發現男人紋風不動。此時,蠢到加零一的女人就會講:"喂!你仲未行得?出去啦....成日掛住睇電視...懶到死..(提高聲調)電視有乜好睇呀?...咪又係d無聊節目!...你成個禮拜都無陪過我囉!...吾係打機就睇電視囉!...又係咁....叫親去街都咁!..(發爛咋)話極你都唔聽架啦!...成日話忙囉!..有幾忙啫?咪又係忙對住電視機..吾理人囉!...你根本唔關心我囉!...(後刪幾百字)男人唯有虛弱的回應:唔係呀。

聽的人很辛苦,看這段對話的人辛苦,連寫的我,也覺很辛苦。我要幻想當時的用詞、氣氛、和那女人討厭的語調。

上文這位弟兄,遇上了這種女中極品時,當然生不如死。如果有一個殺手在此時出現,可以將女人立即解決乾手淨腳冇手尾,兄台必會幫襯,而且不會講價。

以上例子當然是誇張化表達,將聚多經典 scenario 合一,但你可想而知女人煩及哦起來多恐怖。我自己的經驗,就是當我和朋友出外吃飯,坐車,很多時會聽到隔離抬,坐在前面座位的男女談話,不能算是談,因為只有女孩子單向的不斷向男孩子訓話, 內容雞毛蒜皮、無限上綱、而男孩子,醒目的會沈默,蠢的,作了無聊的回應,更火上加油。我們作旁聽的,也覺得討厭,我想,"不是吧?你這樣,還想男的再約你出街?他真的有被虐傾向,也找專業些的女王啦。"

除了煩,提高聲線重覆指令,也令人匪而所思,男人不順你意,是因為不想做你所說的事情,而不是聽覺有問題聽不到你所說的,大聲有用乎?重複有作用?點解有女人可以咁蠢?不如去匯豐總行個金庫門口叫:"開門呀!比d金我呀!"大聲叫一千次,可能佢會開喎!

好了,煩是最下下之策,好一點的,叫哭鬧,也是下策。可能有短期效果,但卻會不斷降低女人在男伴心中的地位,我從未見過常喊、頻頻發脾氣,要成日氹的女人會得寵。如果初相識,你做什麼男人都百般呵護,因為新鮮感是一切,曰子一久,要氹,可能有點甜頭 ,但長此下去,唔...如果你有架車成日要保養,整乜整乜,一年渣不到三個月,有車等於無車,你會唔會買過架?反正周街都係車...

在我心目中,"哭鬧"和"央求"是差不多,都是求對方"賜予"一些東西,如物質,時間,陪伴等。潛意識向對方發放:"我無你唔得"的訊息,此等訊息萬萬不可!留意,是"我無你唔得",而不是"你無我唔得"。簡直將選擇權奉送對方手中,佢可以諫怎樣做,幾時做。而哭鬧的一方?有兩個結局:
1.男人review了女人平時的表現,發覺他還是需要這個女人 ,於是採取行動爭取她回來,但事後,女人會有"發脾氣 =麻煩"的案底,咁女人就此扣了分,下次發脾氣,又少了分數去review了。
2男人review了女人平時的表現,發覺他還是沒有這個女人會開心點 ,於是什麼也不用做。如果女人見男人什麼行動也沒有,一是離開,二是死死地氣爬回來,如果是二,那男人就知道他己經sure win,天天坐着做大爺,反正免費工人性奴,多一個也不太過。

發脾氣其實極度不智!故此我很少發脾氣,要發作,前提是你在對方心中很高分,我個牌有一千分扣呀!偶爾衝紅燈咪扣三分!

另外,用"你欠左我,你對我唔住,你要對我補償.."等的,就視乎男人真的是一個怎樣的仆街,有些真的是卑鄙無恥,那你真的要掠他媽的一筆,但留此等劣貨在身邊,仲有用嗎?如果女人純粹作大,效果如上兩段一樣,持久戰不利矣。有時玩野搞下小情趣還可以,適可而止啦姊妹。

最後,我知自己離了題,到底,"如何控制一個男人",是艱深學問,不過避開以上三種蠢方式,己經不會中什麼地雷,方向是正確了。

也許有人問,以上去shopping例子,假如妹是那女人,應該怎樣做,男人才跟你去shopping?

你知道那個女人"衰"什麼?

她最錯的,不是煩,不是哦,不是發爛乍。

而是叫男人陪她去shopping。

我問你,一隻狗會不會上網?罵牠打牠也不會呀!你不斷和牠解釋網上世界多姿多彩,牠根本不會明白,也沒這種需要。

你要控制一種生物,必先了解牠的習性。男人,有些動作,是打死也不想做,亦不懂如何去做,於是逃避永不去做。陪女友shopping是其中一種。

我從不叫男人陪shopping, 因自己已經有taste及錢--衣著打扮妹用不著他們意見,也不用他們付款。我行街就是要揀要睇要買,為何要放一個人在後面叫我不要睇不要買?這是什麼邏輯?

我的做法是:叫男人按時在附近接送及搬運,真的想叫他送禮物?咭數叫他去付就可以了。個人經驗:你打扮漂亮的話出去shopping去玩,叫他留在家中,他就會忽然上左身咁話一定要陪你出去,問你今晚去邊食飯呀咁~~世界是充滿了"阿崩叫狗"的。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