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應徵為Anduril 女王之男奴--申請表

決心為Anduril女王之男奴者,要填寫以下資料:

英文名:(用作見面時互相稱呼,如普通朋友般見面,我不會在cafe同你講:"你係......'型英帥靚正'?")
年齡:
身高:
體重:
居住地區:(如:大窩囗、西環、石峽尾等)
工作地區:(如上例子)
行業:(如:飲食業,政府部門,請勿說"做文職"等廢話)
和什麼人同住:
與伴侶之關係及時間多久:(結婚\拍拖\未有對象)
有否飲酒的習慣:(不接受煙民)
做奴年資:(是跟隨主人的年資,不是喜歡了bdsm有多久。)
喜歡了bdsm有多久:(你好想答這題哩?)
受調教的經驗如何:(實調\網調,及其頻密程度,新手也可。)
跟隨過幾多位男\女主:
離開上一位主人的原因:
有無自虐經驗,及自虐項目是什麼:
想做奴的原因:
怎樣發現自己有奴性:
你覺得怎樣才算是一個好奴:
你成為我的奴之後,期望從中的得著是--:
會否為了滿足主人我而去做一些你不喜歡的事:(主人的命令是不犯法、不傷害任何生物,不暴露為奴的身份)
不接受的調教項目:
最想嘗試什麼調教項目:
心目中的女王是怎樣的:
Forum/internet 也有其他女王,為何希望本女王做你的主人:
MSN:(如果我仲未加你)

以上問題,需全部作答(即使之前透露過),字數不限,內容自行發揮,我不會給你解題,也不要自以為有model answer。

資料填好後,連同自己裸照一張(不露頭部),及一張露面的單人生活照email給本女王,地址: mistressanduril@gmail.com 資料會用作進一步面談之用。

如果我想與你面談,會在你寄資料的日期,五個工作天內在msn通知你,一日未見眞身,勿稱呼我為主人。

若我認為大家無緣爲主奴,而你亦是喜愛BDSM的正人君子哩,大家可作同好在msn交流,而你所發的資料,我會保密並消毀。(儲素人裸照咩?不如BT 成人av好睇好多)

無經驗新手無任歡迎,但一定要有誠意和決心,以及合符條件。條件及程序已於'收爐?定收奴'中詳述。

最後,本女王樣貌身材普通,勿以為女王一定是成人雜誌中的辣妹,抱此錯誤概念者,不但本女王,相信其他的真女王也不會收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