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0日星期五

一年半

沒有新網誌,已經是一年半前的事。

我想在此寫一下這一年的去向,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其實我是太忙,在過去一年,我實現了自己一直的夢想,而且不止一個,是三個。

然而,夢想要實現,凡事也有代價。現在的我,生活的schedule是over committed 的,難有自己的時間。

沒錯,我放棄了sm這個玩意,家中添了新成員,身為一個負責任的家長,要做的事情多到不能想像,難得的休息時間,我寧願睡午覺、看看書、做運動這些比較有效果的事情。

這個blog何去何從?放心,我不收奴不sm,但我性格不能改變、主性難改怎麼辨?那就是寫我的小說嘛,想像一下海濶天空,也可以挽救我死亡中的中文水準。

那,女主人你"心理健康"怎辨啊!放心放心,小妹現在性福滿滿,身邊有一位偉大的男性情深獻菊花,要耐心開發開發,你說嘛,我是不是很忙?

2 則留言:

  1. 先恭喜妳實現到三個理想,
    "小妹現在性福滿滿,身邊有一位偉大的男性情深獻菊花,要耐心開發開發" 呢幾句可圈可點呀!

    回覆刪除
  2. 小翠都為你 喝彩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