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星期二

空檔期之後

久未露面,初次回歸,發現:網站還有溜灠次數?會員人數上升了?我以為大家見我"佬已走",就應該各自拾包伏返歸去也。

幾個月來我正在"大仆直"中奮鬥,心無傍貸,無暇玩樂。玩什麼也好"心情"很重要的,你說"哇!不,調教是很重要,我何時也可以,我有webcam電話網調..."你試試:客人在摧交貨、那邊廂問你設計怎改動,頭正大時孩子又叫媽媽,你幫他時老公又求救電腦不懂用,然後醒起晚飯未準備,還是叫外買好了。

你坐下喝茶時發現有個message: 主人你有空嗎我現在可以調教你開cam看看我。

你慢慢等,可能我2014會有空。

大仆直仆直左之後(終於ko了它)就是,病。至於是什麼要等六個星期才有分曉。

不禁概嘆,我真的不適合當女主了,起碼要身壯力健吧!或者真的要改行做"周慕雲"去到邊寫到邊,坐著輪椅也有得做下去。

說起"周慕雲"現時我有個長篇故事構思中,其實我一直想有個大一點的骨幹故事能讓我有系統的安放各種甜古咸文,惜缺點是會出現大量色情以外的劇情,不過相信讀者可以容忍吧!你急色就不會看這blog,去收費website看調教照絲襪相就行啦。

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