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星期日

新App寫新post

沈悶的日子又來臨,不過我又有另一看法。
可能一成不變,不斷重複的生活時間表,有一個美好的名稱,叫做有規律。
作息定時,才能貯存能量,從詳計議,一步一步的實行計劃好的事情。
我放著這blog沒有更新好一陣子了,前一段時間工作上有點阻滯,心情有點亂,熟悉我的朋友就明白,我也有不知所措的時候,事過境遷,就更了解自己,想想怎樣的對策才合適,每個人學習過程也不同,別人可以這樣做,不一定能照辨煮碗的套在你身上而成功,同樣,別人做不了的,對你可能是易如反掌。

還未想到寫什麼,另外我發現許多yahoo blog的朋友也沒更新好久了,是新版面很難用還是大氣候是沈悶了嗎?似乎,香港那邊是人士幾番新,是否大家太努力去改圖,看每日新聞,或是去擋下胡椒噴霧,所以忙到冇人寫blog?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