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訪談1

許久沒寫關於虐待、調教的題材。
近日面見了準男奴,除了令他們o咀於我的外觀和食量之外,亦令大家正視了一個問題:你在sm中想追求怎麼樣的感覺?是什麼令你有動力玩下去?

總括來說,大多數是出於以下的心態:

1. 迷戀女性身體某些部份,例如:腳,腳趾,腿,屁股(謎:總是下半身)渴望近距離接觸。
2. 覺得自己追不上社會對他的期望,自己是"不合格""低等"的生物,需要受懲罰。受罰(被虐)後內心舒爽。
3. 崇拜女性、覺得女性美麗高貴,將服務女性、為其極力付出為己任。
4. 欣賞強勢的女性,渴望得到她們的關注,與她們近距離接觸。
5. 崇拜女性、希望成為女生,但現實中卻是男性,進而討厭自己男性的身份,希望女性將自己賤視。
6. 喜歡見到女性做出侵略性的行徑,覺得她們好型。
7. 不想自己思考(暫時性),覺得做人很辛苦,想變成死物\動物,do what you are being told時,內心得到平靜。
8. 喜歡身不由己的無助感,不知道自己將會有什麼樣的糟遇,很神秘、刺激。

不論男奴是以上的任何一種\多種,或其他,玩什麼頂目只是一個手法,目的就是得到一個"心理上的感覺",就是上述列出的感受。玩sm,是玩一個內心的感覺,如果只是求性高潮快感,玩sm一定蝕大本,自慰三分鐘有高潮,你冇理由玩sm三個鐘,仲要未必比你高潮呀。

到很多人問我的問題:主人你喜歡玩什麼?

嘿嘿,什麼令男奴害怕、尷尬、不舒服,就是我喜愛的。原因?又是心理的滿足。其實就是侵略性及控制欲加戀物(我得承認,是有點好色的成份,嘻)

1 則留言:

  1. 女王,奴和你先去聊絡了,求你可以加番我嗎?
    email: dogsydney@hotmail.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