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Blogger-對於電訊白癡的一大挑戰

由於以前簡便快的yahoo blog被強行刪除,妹我只好另覓地盤。 Google似乎是好選擇,一來有頗多外國主奴也用Blogger作SM空間,二來我欣賞的作家也用Blogger,眼見其版面設計不錯,憑這機緣,轉移陣地。

隨之而來的,是一個比較簡潔而專業一點的主頁,以及麻煩的留言方式,又不能加blog友做聯誼,的確是失去了一些非sm界的讀者。

如果閣下想留言交流一下,可點右面about mistress Anduril 下的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就可見到聯繫方法。

同時亦有人問怎樣留 comment,如果冇blogger account也可留comment。只要進入文章下[張貼意見],在下面 [發表意見的身分] 的格子click  [Name/URL]  就可用任何名字post comment了,連網址也不用輸入,click [繼續] 就行。若你想留自己website也可。

另,電訊白癡比電腦白癡有過之而無不及,白癡程度不限於電腦,而遍及PDA,Smart phone,iPhone,甚至電視等凡有關internet,電子資訊的東東。電訊白癡...亦即是--我。

4 則留言:

  1. 搞到要轉 blog ... 是自發定被迫? - 馬B

    回覆刪除
  2. Lazy question above, now I know the answer ... - 馬B

    回覆刪除
  3. 你好,刻意地無意中發現了你,看來你這自稱的電訊白癡也不算很嚴重吧,至少教人留言還算不錯。期望有機會跟你學習SM的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