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新年新玩意


到了公元2011年,狼妹我究竟想做什麼?

發展個人計劃不詳述,畢竟不是這種暗 blog 的主題。

簡單來說,就是事業穩步發展,親子關係良好,家庭和陸,識多些朋友,賺多點錢,每年去次旅行(或更密),讀個無聊part time degree ,畫工精進..等。

這blog topic就是談玩樂方面的,妹work hard, play harder 嘛,青春有限,要玩,就是現在!所以好認真的做了一個2011 wish list:

1. 學騎馬。至普通recreational 水平,即是可以參加forest ride跟隊馳騁一天。

2. 日本浸溫泉。北海道首選,全程就是在旅館吃、睡、浸溫泉。唯一運動就是去看看風景和造愛。

3. 交一個(是至少一個)男性好朋友。飲飲食食吹水教佢溝女的很多矣,想要一個傾心事的。妹心中有人選,但現今只是普通朋友,想drill下去又怕對方誤以為有不軌企圖。

4.調教好專屬淫奴。這奴根本不夠淫!是勝在夠man,又十分有心serve我。極棘手的case,如何將一個傳統中國住家男人調教成享受妻子性虐待的淫奴?bless me...
我的理想是,奴的工作時間是晚上11至早上7,其餘時間做番..細路的好爸爸。有乜喜慶宴會大曰子,咪OT 囉。
為了令大家同好有一概念,我會將此奴的進程簡述於下篇中。

5.另收一個男奴助手。long distance 關係,作工具測試及資料搜集用。

6.入手latex 短裙 ,長boot,grater belt。前提是,有閒錢。

7. 入手靚馬鞭一條,現今只有散鞭,用在item 4 同5身上。前提同6。

8.寫好呢個blog。介紹下有什麼好玩的、刺激的小說連載、男女情色的探討啦、和想告訴大家,玩sm不是一些生活過激,思想壞腦,危害大眾的變態。我是sm女王,也是正當職業有家庭的正常人!我諗野,邏輯性強過好多人!我只係另類同咸濕啫。

9.將自己的朋友圈refresh一下。我怕真的忘記了一些人,而他們是值得去我去記住,去聯絡的。

10. 帶父母去旅行。真的沒有和父母一起坐過飛機(陸路水路就多),真是慚愧。尤其是父親,他不喜遠行,不知是怕我花錢還是真的不想去...

12.建一個我擁有的奇怪衣服圖鑑。拍照,number and comments.現考慮到底我是穿著拍,還是只拍件衫。現在有為數不少的corset,手套,皮帶,lolita clothes,吊帶stocking,仲有少少latex item。恐怕會忘了穿,我怕記得時己經四張野.....

有12個task,是否可以在十二個月內完成?

另,"人妻女王"小說初稿是完成了,但剛寫完公厠測試後,發現過份廣東話化,修改需時,見諒。q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