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上班的玩嘢--公廁測試作業 I

狼妹仍設計師一名,至於設計什麼,自行推斷,以免暴露身份。

工作上妹都會參考很多建築材料的cataloge -有磚、雲石、傢具、油漆、玻璃、鋼等,其中少不免,是潔具。

即是厠所、洗手盆等。

好多好多款的厠所、尿兜,不同廠商出的、hi-tech的、平的、高貴的、住宅用的、公廁用的、不同去水口的、不同的冲水方式的...

"喂!andurilx,(當然叫的是妹返工的名字,這兒用代號)幫手揀下d廁所,做幾個option比個客。"靚仔大佬叫到,一定辨妥。

對住林林種種的厠所相,妹又發一下呆先。

我對公廁有一個secret fantasy,尤其是未用過的尿兜,一排很多個,白雪雪,滑滑的,很靚。(當然,現實中的地盤,剛裝上的urinal是很多沙的,不過幻想嘛....)

有時候我會去一些剛落成、未開放給公眾使用的公廁,做驗收,testing run之類的工作。

哼哼,有得罪了我的人哩,就帶他來受處分....當然是合我眼緣,又有奴性的男人啦!


....發夢中.........一個未開張的高級商場的公廁.

妹推著一個身穿白恤衫,深藍西褲、皮鞋的男人到無人的公廁,男人被黑布蒙頭,雙手給手扣反鎖在後。

我,當然很型啦!軍服短裙加高跟及膝皮boot。一腳踢他屁股,他跌跌撞撞的走到一排的尿兜前。

按住他被鎖的雙手,我拿走頭套。
男:"係你?!"
妹:"hi,哥哥仔~ 今曰請你嚟同我試下個廁所嘅運作啫。"
男:"你....你想點呀...喂喂........唔唔.............."

我將他的頭壓向尿兜,那是一套安裝了定時自動冲水系統的,現在用test mode,設定每三十秒沖洗一次。
不是冲厠時,尿兜內是沒有什麼水的,只是去水口的少少水,我將他的頭則放,一邊面貼著尿兜底的去水口。

妹: "慢慢享受下啦~~"
男:" 唔唔.....唔可以咁架..."

冲廁時間到,大量厠所水由尿兜頂如瀑布般湧下..........沙沙
男:"嗚...咕嚕....救...嗯...命...咕嚕...........嗯..........."

他整個頭,頭髮、臉,都給冲廁水淋着。
由於尿兜裝得離地不高,他要站著將頭塞進,即要將屁股舉得高高的才能就到位。

我彎腰從後抱住他,摸他大腿、腰,然後解開他腰間的皮帶,將西褲的扣,拉鍊打開,慢慢將褲子退到小腿。

沒穿內褲,他那支堅硬的肉捧豎起,貼住下腹,我把玩了一會兒。

男:"啊..啊....你唔好......咁..啊"
沙沙.....又到沖洗時間
"啊....嗯咕嚕.........啊.........唔好呀..........."
一面將腰部前後抽送,將肉捧在我手上輕輕摩擦着。

我將洗廁所的鮑魚刷拿過來,是那種木柄、啡色硬毛刷,毛硬得像刺一般。

-樸!-
鮑魚刷的硬刺,隨我一揮,打在男人屁股上,一根根的刺在肉體上,留下密麻麻的紅點。
"嘩啊!.......嗚嗚"

--樸!樸!--
"哈哈~刷乾淨先。"
我又用刷輕輕剌激他屁股,用硬刺磨刷兩個肉團,然後,刺向下體。
"嘩呀呀呀!!~~咕咕~~咕咕.........咳.........咳"
沙沙,按時行刑!他尖叫聲因被大量冲廁水灌進口而掩沒!

"咳咳~~噁~~救我~~~"
"好啦,唔玩咧。"
將他的頭抽起,他搖搖晃晃地站起來。廁所水沿他濕透的頭髮流下,恤衫也濕了一片。

妹:"比個机會你!如果你射精射夠可以裝滿呢個樽呢,我就放過你。"
我取出一個用來collect化驗sample 的膠瓶,大約有成50ml。

男:"嗚呀,欏命咩,一次過冇可能咁多.."
妹:"哈哈,咁你咪射到死為止囉!我幫你..."

將他的頭按入尿兜浸水,大力套弄著他小弟弟。
下次沖水時,他雙手在手扣中瘋狂掙扎了一會,突然定住了,白色精液泊泊地爆進我拿在前面的濶口瓶中。

"啊啊啊啊.....唔唔..啊...咕嚕....唔唔............"



妹:"來!試驗吓個屎塔!"
男人又拖又跪的爬到便器前。跪着。

(新式馬桶,備用時水位不會太高,去水位以上兩寸深。如果真的要飲廁所水,要將頭伸得很低時才可勉強浸到口,鼻少許。)

我拿出洗厠所常有的地拖,將木地拖棍平放在他身後,掍頭套著一個安全套。
男:"你又想點玩我呀?"
妹:"有無試過比地拖棍插?"我動手用手指鑽他後庭.

"嘩...嗄........嗄..唔........你唔好呀!...啊.....你變態架!"
"你又硬囉喎,你仲變態啦。"兩隻手指前後抽動。

"唔啊啊啊...嗯..."
手指不斷轉換位置,慢慢擴張那小穴。

另一隻手開始玩弄他剛才勃起的小弟弟 。
"啊..........啊..............."
"前後夾攻好不好?等你個賤人爽爆。"

"啊啊.........我會...唔唔啊..頂唔順...啊呀¬¬呀!!!!!!!!!!"
地拖的木棍慢慢地塞入賤穴中。

"呀!呀!........痛呀!...好硬!嗚......."
"噢,真可憐,晌厠所比支地拖棍屌~啱你啦賤狗 !"

我再他的頭塞進馬桶中"哈哈!做埋食屎狗啦!"
"嚕嚕..............嘩......嘔...嘔"
我按下沖水掣,水更滿。他掙扎得更狠,水花四濺。

"唔嗚......."我拉起他,整個頭都濕透了,一起來,又弄濕了恤衫,整件都濕了,兩點紅色在胸前突出,乳頭現了出來。
"噢 ,原來人地上面都要~~"
"嘩唔..........唔............." 
鮑魚刷侍侯!


"嗄嗄.......唔"
硬刺不斷來回於左右乳頭上打圈,隔着單薄的恤衫,折磨他。
"唔.....唔..........啊~~!!!!!"

我將厠所刷向下移,可憐的肉捧將要被硬剌刺中~~
"嘩呀呀!!唔好呀!!" 他一臉徨恐,身子倦作一團 "好吉好痛呀~!!"

這表情,真有趣。
平時好少見到男人驚,這時可以盡情欣賞,嘲笑他。

"噢嗚呀!!"   
"中呀,哈哈"

"呀呀呀!!嗄嗄嗚呀!"
"又中喎,哈哈!"
"嗚~~!!!!"


妹: "嘻嘻,仲想唔想再中呀~"
男: "唔.......唔好咧...放過我~!"

"咁呢,個樽都未射滿!"
"我來.....來來.....我射!你解開我先。"

"開你手扣都得........你一定要服從Madam我嘅命令。"又再用鮑魚刷打擊小兄弟一次,"嗚呀..............."

"唔服從就要罰!"
"係係!"

--撲!---肉捧慘遭痛擊!
"係?你同邊個講野呀!"
"係Madam........Yes,  Madam!..嗚呀"

"Good."將手扣打開,掛回在自己皮帶上。

"塞個頭入馬桶,鼻同口要浸住水"
"Yes madam!.............唔......咕嚕...."

我用力的將他的頭踩進馬桶中,按水冲廁...

十秒後..他雙手扶着馬桶邊想起來呼吸,當然給我踩着是上不了來。

再十秒後....他被地拖掍插着的屁股瘋狂地動。

再十秒後,廁所水箱又滿了,我又可以沖水一次。

沖完後,我將腳放下來。

"嗚呀.........咳...咳咳............嘔........嘔...............咳咳.............嗄,嗄..................."
他大口大口的吸氣,口水、鼻涕流滿一臉。

"Very good"我說"水箱表現正常、三十秒注滿一次是公眾地方廁所的要求,達標!"

"嗚........呀呀.."他真是越受害越興奮,小弟弟硬得很。

"今次要發射咧 " 我蹲在他旁邊  "我數一二三四,你要浸個頭落屎坑,數二二三四,可以上來呼吸,三二三四,要浸返個頭落去,重覆這個cycle ,直到射精為止!"

"Yes Madam!............咕嚕..............."
"一二三四--" 我開始套弄他肉捧,數四下剛好chok四下。

"二二三四"停止套弄
"嗄....嗚........!."

"三二三四"
"....................."

"四二三四" 又停。
"嗄..............嗯.....嗯!" 

重覆。

又重覆。

再重覆。

這種緩慢節奏,加上他之前己經射了一次,很難令他再射,除非....................

"想快一點嗎?"

"Oh,yes!Madam...."

"你放個頭落去浸個陣我會繼續,你上來吸氣我就停,無時限的,出唔出到野,睇你表現咧。"

"Yes! madam!"   "咕嚕~~..............."
我又開始數,睇下佢可以幾耐唔透氣幾耐先。

"一二三四,  二二三四................."
"....................................................."

一個cycle...
"一二三四,  二二三四................."
第二個cycle過了

"一二.."
沙沙,他上來"三四"嗄嗄...咕嚕...又浸入廁水。

"三二三四...四二三四............"我chok快了一點,又數快了一點。

不久,馬捅中傳出他的悶亨...淫叫....享受著在被屎坑的屎水中浸着臉...不能呼吸...他屎眼又給地拖的堅硬木棍塞滿,痛苦萬分..

"唔...唔...!!!!!!!!!!!!!!!!!!!!!!!!!!!"

"睇下你幾淫賤!我命令你繼續頭浸屎水!浸死你!"

"雙腳擎到最開,THIS IS AN ORDER!"

"支木棍插爆你!"我用力將地拖掍插入些,相信有三寸多深入肛門。

"淫賤食屎狗!你個屎彿都賤過人!淨係配比支地拖棍屌架咋!" 用力扭住他的肉捧,狠狠地上下抽動,像擠牛奶般。

"咕嚕...唔~~~~.唔~~~~~~唔~~~~~~...唔唔唔!!~~~~~~.唔~~~~~~~~~~!!!!"口鼻繼續浸在水中狂叫.

吱----------
他射了,今次量多但稀點,也透明了一些。當然,我也用同一個闊口瓶裝着。

"起身!" ----沙沙---
"嗄嗄...........咳咳咳.........嗄.....嗄........." 他大口大口的喘氣,有很多不知是口水,還是他嘔出喝下去的廁所水,從口中失控地流滿身上。

-------------------------------------------------------------------------------------------------

由於片長關係,要分上下集,Ops, Sorry。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