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狼妹anduril身邊的男人們

狼妹anduril 雖然是七十後,己爲人妻兼有承繼人,但身邊仍有一群男性朋友。(女性朋友亦多,不過唔啱主題)
所謂男性朋友,真兄弟是也,時而有哲學人生的討論,有時互相調戲爲樂,吃喝玩樂,吟下工作煩惱,無所不談。
狼妹眼見很多"港女"話識不到男人,其實是自己造成。

男人嘛,所有男人都是視覺動物,所有男人都怕煩,所有男人都怕人批評,所有男人都怕女人的"感性"!

針對以上幾點,狼妹結識男性朋友,絕無難度!

1要打扮,仲要是恰當的性感,有點令人想象,但不要令人問價!過分sexy,反而吸引低層次的人,不要也罷。

2要爽快,不會say no but mean yes, 拖泥帶水只會令人工作及人際關係都不好。說話只說要點,不要提完又提,我自己都煩!

3不論他們做錯什麼,也不會用高八度聲音尖叫"有無搞錯"和" 我一早話你..."等,對事情無幫助及只會令當時人難坎及討厭你,狼妹不會批評,只會說出後果及提出解決方案,永遠是"I am on you side"咁。

4永遠跟邏輯做事,思想要logical。狼妹很怕所謂"感性"的人,口中說的事情,根本不會發生,整日活在夢中不切實際。別人都不知他想要什麼,句話說,難以討好。如果一個女人,你爲她做什麼都不欣賞你,你就不想再對她好,因為根本無用。

好,說了有很多男性朋友,其中有些眞有點得狼妹的歡心的.下次再講。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