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星期二

調教Notes -Page 1

妹我甚少寫調教內容,這些item過於personal, 不喜disclose .
不過香港此行心情放鬆之下,調左兩個奴,各自有趣,就此留下一些有用資料:

1. 酒店除了衛生情況,有什麼樣的家具也很重要,你要將個奴固定在床、椅、甚至桌上,找了很久找張床隻腳...
2. 摑臉時小心別打中耳朵。耳鳴....
3. 在酒店中沖茶或飲品給本主,記得先洗杯及茶具,第一煲滾水是洗壺用的。
4. 高跟鞋切勿踏在被子上,隨時pk. 註:我冇
5. 去酒店,要帯香薰蠟燭。
6. 帶震蛋記住買電池,不是個個酒店的remote control中的電池也合用的,這次是你好彩。
7. 洗澡後,別用紙巾擦肛門,你又不是去便便!我不要見到厠紙碎,笑得我好辛苦。當然,之後多鞭幾下,累。
(註:大家都明白, 便便了必須用肥皂清洗)
8. 鞭子質素很重要。試了不同鞭子的質感,都是馬鞭得我歡心,散鞭是有效,但始終觀感不及馬鞭。
9. 男人喜愛光脫脫的收拾行裝。調教前害怕脫下內褲,調教後吊吊揈四圍走,判若兩人。我喜歡賞月,請繼續。
10. 調教時間為三至四小時。前後半小時是攪衛生、攪氣氛和整理工具。一般體力人士玩約三十分鐘為一節,小休後又繼續。
11. 澳洲牛奶公司的茶餐很好吃,尤其是炒蛋。要再食。
12. 我喜歡穿西裝的男人跪下替我脫、穿鞋,原理如麻甩佬愛OL替其口交一樣,甚有情調。
13. 為了以上情調,我決定去調教時不再穿運動鞋,八洞doc marten也不夠。要買一雙十四洞的軍靴。

1 則留言: